大滨

给不了你幸福就还你自由

上天对我是公平的。
先让我碰到最喜欢我的。
再让我碰到我最喜欢的。
只是,
“我刚来,你已走。”

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美好。
你我相忘于江湖又算谁的偏移。
这样也好。

我们相识算是缘分。
我们相恋是我的幸运。
我们吵架,
是因为我幼稚。
我们错过彼此,
是我无能为力了。

两个精神层面不在一个层次上的人,
勉强假装和谐的在一起,
是你的难为与迁就,
是我的恍惚与不幸。
是你卑微迎合与拉低迁就,
是我添脸无知与唯唯诺诺。

给不了你幸福就还你自由。
一直铭记于心,表露于脸。
沟通确实凌驾于性与金钱。
性格才是破碎的直接原因。

狠不下心是因为喜欢,
顺从就是性格懦弱。
去他妈的恋爱经验,
喜欢终归是喜欢。

教师节快乐。

 
评论
热度(1)

© 大滨 | Powered by LOFTER